close

新店蜜棗水果批發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淡水文旦團購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汐止西瓜水果批發商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淡水百香果宅配推薦

亨利 福特曾說過:“如果你覺得自己行,那你就真的行,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行,那你就真的不行”。 如果你認為自己目前的人生故事的發展不盡如意,那就重新規劃,改變它吧。接受改變,哪怕是最壞的境遇,也會讓你獲得思想情緒上的平衡,能讓你將潛力發揮到極致,煥發新的活力。 在生命長河中,我們都要做自己人生的掌舵者,在自己生命長跑的競技賽中,努力展示與眾不同的技能,演繹著屬于自己獨特的故事,書寫著自己人生絢麗的篇章。奮斗旅程中,重要的是不在于結果怎樣,而在于是否已竭盡全能。 為明天作出努力的最佳方式,就是全神傾注所有的智慧和熱誠,把今天想要做的事,做到精致、極致、盡善盡美,迎接美好未來最睿智的詮釋,是你曾努力了多少? 生活并不完全取決于命運和機遇,行動的參與度往往決定命運的幸運度和機遇獲得度。真正悲哀的是,自己是否遵從心底最真實的聲音,并為此付出全力;是否真正停下來,潛心的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?是否曾經頹廢放棄過? 生命賦予的每一個明天都將成為開啟新生活的良機,把握好當下,把準時機,就能徹底改變自己。利用好每一時刻、每一瞬間、每一份驚喜,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,開啟智慧的小宇宙,付諸于行動,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吧。 相信自己,只要付諸行動和努力,堅持、再堅持,永不放棄!明天一切都會更好。從現在起,用行動書寫自己的精彩故事!有一天,自己能對自己說:今生不悔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前陣子,母親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胸口疼痛,呼吸困難。我帶她去鎮醫院檢查,醫生懷疑是胸膜炎,開了很多檢查的單子,又是B超,又是X光,我們跑上跑下做檢查,看那陣勢好像挺嚴重,母親著急了,問我:“我不會是得了癌癥吧?”我寬慰她說:“瞎說,不過是肺部有點發炎,吃點消炎藥就好了。” 檢查的結果,是肺部感染,有些嚴重。我陪她掛完五天鹽水,依舊沒有任何好轉。母親嘆氣,說要么是醫生醫術不行,要么是自己的病情很嚴重,要不,也不至于拖這么久還沒好。然后她又幽幽嘆氣道:“人家說照個CT能清楚地照出來,我們這個小鎮上,連CT都沒有。”我知道她還是擔心,想到大醫院確診一下。 “那我們就到城里檢查一下吧!明天就去。”聽我提議去城里,母親剛開始很高興,后來又猶豫了,說:“那里檢查很貴吧?還是不去了,過陣再看。”“沒事的,花不了幾個錢,您以前不是一直說,身體是最重要的本錢嗎?再說,這痛那痛,身體不舒服不說,也會影響心情,心情一壞,任何事都不會順。”聽我勸了后,母親終于同意了。 CT檢查的結果,是一點事也沒有。聽醫生解釋后,母親呵呵大笑起來:“幸好沒大病,現在終于放松了。”然后她又責怪自己:“都是我想多了,你看這一趟吧,真是白來,花了不少冤枉錢。” 我撲哧一聲笑開了,我知道她還是心疼錢呢,便安慰她說:“有錢買個放心,那也是很劃算的。”她不再后悔,頻頻點頭。 回家的路上,母親像卸掉千斤重擔,心情大好,一路嘰嘰喳喳說個沒完,東家長,西家短,把想說的都說了個遍,我耐心地聽著,隨聲附和。后來又提及晚年,她嘆氣:“等我老了怎么辦呢?你嫁那么遠,照顧不上,你妹妹雖然近,但她開著店,那么忙。你看你楊伯,死了兩天才被人發現,好可憐。他還是養著兒呢,都沒人管,我只有兩個女兒,我老了,怎么辦呢,到時住養老院吧。”我知道,在農村,養兒防老的觀念根深蒂固,因為她生的女兒,也因此遭到很多人的白眼,她是怕老了我們不管她。我馬上拉住她的手,攢在掌心,告訴她說:“媽,您放寬心好了,您老了有人管,您病了有人照顧,您養育我和妹妹吃了很多苦,等你老了,我家住半年,妹妹家再住半年。” “嗯,有你這話,我就放心了。”母親回握我的手,笑意蕩漾在她那滿是皺紋的臉上。 一直以來,都是母親做我的“寬心丸”,告訴我,在困難面前不要急,慢慢來,告訴我:“有我呢,不要怕。”而今,換成我做她的“寬心丸”,告訴她晚年生活不要怕,我會保護她,陪著她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,每逢春節,人們都會回到老家與親人團聚歡度。春節又是同學聚會的最好時機。2009年的大年初一,我應學生們的熱情邀請,參加了壽光一中79級的 師生聚會。那時正是該級同學高中入學30周年,更有紀念意義。 參加聚會的同學很多,有從美國加拿大回來的,有來自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濟南等地的同學,初次見面有一種似曾相識不相識的感覺,畢竟30年不見,同學們的變化很大。當年都是青春年少,風華正茂,現在都是40多歲的人了,莊重成熟了許多。但師生的感情沒有變。交流中,同學們回憶當年,感慨萬千,是啊,這一級的同學是“文革”后恢復高考的第三屆學生,當時國家百廢待興急需人才,學校的教學也隨時代的變化做了調整,高中兩年,有的同學參加了兩次高考。第一年就從學生中選拔了部分學習成績好的編班進行了強化訓練,參加了當年的高考,部分同學當年就被大學錄取,其余的都參加了第二年高考,取得了全濰坊市最好的成績。用知識改變命運,用知識報效祖國是同學們的動力所在。兩年課程一年完成,可想當年老師和同學們付出了多大的艱辛。 記得當時每天要上11節課,早上一節,上午4節,下午三節,晚上有三節自習。我教的是英語,在高考中占百分之十的分數,責任重大,但同學們初中沒有學過英語,要一年學好英語參加高考難度可想而知。那時除了備課幾乎都在教室里講課輔導。天天和同學們在一起,感情至深終生難忘。 作為老師最高興的莫過于看到學生的成才。那天同學們交流了各自的工作,我收到一大摞學生的名片。從中得知他們有的是大學的教授,博士生導師,有的是知名大醫院的院長,頂尖大夫,有的是政府官員,還有的是企業的工程師或老總,而且正值黃金年齡,正是國家棟梁。 除此之外,同學們還聊到了七月流火,備戰高考的日子,聊到畢業時的告別的晚會,還有分別時的擁抱和淚水。交流中那一張張笑臉依然親切,那一聲聲言談宛如從前,感慨于自己記憶力之強,竟然可以叫出每一個同學的名字以及其在班級里的座位號。似乎靦腆的繼續靦腆,直率的繼續直率,張揚的仍然張揚,老練的依然老練。 參加同學聚會,與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,因為每個人都在不斷地以各種方式、方法來證明自身的存在與價值。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,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,只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,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。同學們感嘆道走上社會,方知校園生活的美好;經過洗禮,才知道惟有同學友情的可貴。美好的中學時光,恰似流光溢彩的畫卷,烙在大家記憶的深處。最后同學代表發表了聚會感言:感謝母校的培育,讓我們在征程中銳意進取,在不同的崗位取得了理想的成績,實現了我們每個人的人生價值;感謝老師,讓我們的事業得心應手,處處美麗,感謝同學之間永恒不變的友誼,讓我們的人生,充滿陽光,沒有孤寂。 聚會是短暫的,師生的情誼是永恒的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淡水西瓜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健康又美味中和蜜棗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用心提供水果批發服務,讓新鮮就在手中新北李子送禮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讓您的禮物更增加色彩

arrow
arrow

    bbb47oo4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